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伯特利呼叫梅林 十一

*诡秘之主克莱恩穿第四纪。无CP。

*请务必阅读 写在最前 再决定要不要看文。

*原创剧情有,与原著不符的剧情有,请把本文历史与原作历史分开,因为穿越过去的克莱恩的存在必定历史会有区别。




第二十八章 非凡特性聚合定律



“梅林老师!”

克莱恩刚踏入拜朗王城就被某条小羽蛇扑了个满怀。

他接住自家未来的老师,显得有些困惑。几个月不见,这小家伙怎么忽然这么热情活泼有人性了?

“批改公文好无聊……处理事物好无聊……”小阿兹克向克莱恩抱怨。

“噗。”克莱恩忍不住笑出声。

看来未来的死亡执政官也不喜欢工作啊。

他看了一眼伯特利。

相处很久,熟知克莱恩秉性的伯特利很快意会了这个眼神,他眼皮一跳,说道:“不重要的文件我都扔给我家的小辈去处理的。”

“那你处理什么?”克莱恩问。

“图铎亲自送上门的文件。”伯特利咬牙说道,“这家伙意识到自己工作太多之后很快学会了分流……但是安提戈努斯不会处理这些,阿蒙根本就找不到人。”

“噗。”克莱恩又忍不住笑。

伯特利盯着克莱恩。

克莱恩靠着小丑能力精准控制脸上表情。

伯特利扭头过去安抚小阿兹克。

“噗嗤。”又是一声笑。

小阿兹克看着克莱恩翘起的嘴角歪了歪头。

“您没有工作吗?”他问。

“嗯。我没有工作,所以我跟某些倒霉蛋不一样。”克莱恩正色说,“不掺和政治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

“你刚刚笑了。”伯特利面无表情地看着克莱恩。

“不,我是喝过小丑魔药的人,我不会笑。”克莱恩眉眼弯弯,“除非——忍不住。”

于是在拜朗王城门口开始上演序列一追杀旧日大戏。


被迫捡起一部分政务的萨林格尔发现这件事情之后,不由得感觉自己额头冒出了青筋。

好家伙,祂工作城门口俩人玩得恨不得拆了拜朗王城是吧?于是祂气得拍了一份灵界电报:“你们两个,给我从拜朗滚出去!带着那个不肖子孙给我滚!”

伯特利和克莱恩收到这份电报之后,顿时停下了拆王城的手,相视一笑。

“走,我带你去外面看看。”克莱恩拍了拍阿兹克的肩膀说道,“我们不去图铎帝国,那里不好玩,我们逛逛灵界,再从灵界去别的地方逛逛。”

“嗯。”阿兹克乖巧地点点头。

围观了这一幕的萨林格尔更气了。

好气哦,但是祂好像不一定打得过某位。


就在克莱恩和伯特利带着阿兹克在灵界穿梭的时候,他们遇到了一位熟人。

伯特利的熟人,克莱恩单方面的熟人。

安提戈努斯。

克莱恩怀疑是非凡特性聚合定律的锅,但是他没有证据。毕竟高位格不应该对此一无所感,呃,也可能是因为对方没有威胁所以没感觉。

安提戈努斯似乎在灵界寻找什么物品,没有想到克莱恩和伯特利也来到了这里。

“亚伯拉罕?”安提戈努斯尽管为了便于与人交流现在是人类形象,但依然保留有一些毁灭魔狼的特征,包括毛茸茸的耳朵、尾巴,和手上显得有些长的指甲。

“嗯。”伯特利点点头。

安提戈努斯没有继续与伯特利寒暄,而是疑惑地看向克莱恩,“你是……”

祂可以感知到克莱恩身上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但又觉得不应该是自己认识的人。

克莱恩本在一边看戏,没想到安提戈努斯的目光却转向了他,有些疑惑地眨了眨眼。

“梅林。”他说。

安提戈努斯托着下巴,陷入了大脑宕机的迷茫状态。

伯特利一见这个情况,就跟克莱恩小声吐槽安提戈努斯可能要想不少时间,祂不想通是不会放弃的,甚至只会暂时放下,闲着没事就要继续琢磨。

但是克莱恩反正也没有事情,就干脆等一会儿,看看安提戈努斯会想出些啥来。

“你是……”安提戈努斯又说,“诡秘天使?”

这下轮到克莱恩惊讶了。

他摇了摇头,“我不是诡秘天使。”

诡秘天使已经消失在历史洪流中了,如果不是安提戈努斯提起,他都快因为在这个时代活得太久而忘记那段记忆了。或者说一直在逃避与那些熟悉的人相处。他也大致知道安提戈努斯为什么觉得他熟悉了。多半是他追查弗雷格拉踪迹时候有短暂的交集,只是当时两边都没有去注意对方。

安提戈努斯看着克莱恩,“你现在是梅林?”

“对。我现在是梅林。”克莱恩回答。

祂又沉默下去,似乎是因为不太擅长交流的关系,忽然不知道该跟这位“熟人”说些什么。

关于弗雷格拉?关于姐姐?关于祂为什么会在这里?

问题划过祂的脑海,又被一一否决。这些放到现在都没有什么意义了。

“我先走了。”最后安提戈努斯跟伯特利三个人道别。


略过这个小插曲,伯特利和阿兹克终于到了克莱恩所说的地方。

神弃之地。

这片土地被黑暗笼罩,无数的怪物游荡在阴影之中。

“如果想要快速掌握力量的话,实战是最好的方式?”克莱恩对阿兹克说。

阿兹克瞳孔地震。

他以为他逃离了苦海,但实际上完全没有吗?!

伯特利觉得克莱恩的主意不错。

于是两个人就没有再用灵界穿梭,而是带着阿兹克在这片土地上一步步走。

他们偶尔也有遇见一些这里的原住民,克莱恩注意到这些原住民虽然畸形,但还没有他之前在月城看见的那些人那么严重,询问过所在城市,是未来已经消亡的城市。

但是并非是克莱恩所不知道的城市。在第三纪,他曾见过的,那些城市是如何繁华安定。

注意到克莱恩忽然兴致不高,伯特利用话语打断了他的思绪。

“你来这里,应该不只是为了让阿兹克锻炼一下吧。”

克莱恩这才从回忆中走出来,“确实。你现在是本体过来对吧?”他试图彻底确认这一点。

“是的。”伯特利说,“所以你神神秘秘让我抽一个礼拜的空闲是要做什么?”

“我无法、不能,也不会阻止你去晋升序列0,”克莱恩说,“但是我希望无论成功与否,我的朋友能安全归来。”

伯特利愣了愣。

“所以,你之前偶尔消失,是在为这件事情做准备吗?”祂说。




*想不到吧!我半夜更新!

*小克准备努力救一下伯特利了!与原著不同走向的剧情要开始了【?】

评论(31)
热度(118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