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克左中秋36h/诡秘周黄】两个直男不恋爱

@克左文化传媒联合工作室 。

*末日结束if,全员存活,世界和平,掀了自己马甲的克莱恩带着梅丽莎一起做客未来号。




罗塞尔·古斯塔夫,原名黄涛,在经过了无数风流岁月之后,光荣而让人幸灾乐祸地,再次在占卜家身上翻了车。具体表现为:他虽然成为了新晋真神,但是不仅被占卜家上了,还打不过,只能和一脸懵逼的诡秘之主克莱恩,大眼瞪小眼。

克莱恩·莫雷蒂,原名周明瑞,新晋旧日,处男几十年,最终不幸地,成为某些人“滋味不错”的对象。他觉得这就是他看别人日记还当面嘲笑对方的代价。

 

所以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两个人毫无愧疚之心地把锅甩给了欲望母树。

他们两个,不是受到了污染就是被欲望母树盯上了,所以,同样刚刚晋升状态不稳,还非要和老乡喝酒庆祝,最后喝高了导致出了问题也是很正常——个鬼啊!

黄涛在心里骂骂咧咧,他瞥了一眼身边的周明瑞,确定这家伙脑子还在某种中了自己盲目痴愚的状态中,深沉地叹了口气。

 

周明瑞也没有想到老乡贴贴是这种结局。

关键是他虽然喝高了,但是没有断片,他对于昨天的记忆记得清清楚楚,比如说因为没有控制住自己,结果放出了触手,硬生生把一场普通的滚床单玩成了某些**游戏剧情的事情。他越想越投入,完全忘了另一个当事人还睡在他旁边。

 

黄涛盯着周明瑞,看老乡的脸莫名其妙越来越红、越来越红,最后连脖子都有些泛红了,忍不住挑起了一遍的眉毛。

明明被睡的是我,周明瑞你脸红什么啊!黄涛无声吐槽。

 

“周明瑞?周明瑞!”黄涛喊了两声,把某些人从自闭的怪圈里捞出来。

周明瑞“噌”地一下从床上弹起来,然后很无辜地看着他。

“啊,我、我……”他断断续续,哆哆嗦嗦地说着什么,但是因为发音太过支离破碎,黄涛没能从他的发音中辨别出他说的话。

“好好说话,嘶——”黄涛也坐起身,默默看着身上某些旧日制造的,暂时消不掉的伤,陷入沉思。

周明瑞吐了好久的各种发音,才终于找回说中文的感觉,“该怎么办?”

黄涛翻了个白眼,“能怎么办,发生都发生过了,假装不知道不就完了,不对,你得赔我点东西——哎,小周你有什么治疗的物品没,治一治你抓出来的伤口。”

周明瑞好不容易从刚刚的状态出来,结果黄涛一掀被子,他看见自己做的“好事”,顿时脑子里又闪过了对方身上爬满触手的画面,差点又宕机了。他薅了好几次才抓出了生命手杖的历史投影,消除了对方身上所有的痕迹。

仿佛消灭了什么罪证一样,他放松地呼了口气。

 

贝尔纳黛觉得最近她父亲罗塞尔有点不太对劲。

其实她并不是完全不知晓她父亲的风流成性,即使会在女儿面前收敛,但是罗塞尔喜欢看美女的毛病依然没有改过,只是因为船上没有几个美女,所以他表现正常得很。

但是最近她发现父亲经常用一种很奇妙的眼神看着暂住在“未来号”上的克莱恩。

这个眼神介于看见仇人和看见美女之间。

关键是克莱恩发现罗塞尔在的时候,也会莫名其妙绕道走。

 

贝尔纳黛觉得事情不对劲。

于是她跑去和克莱恩的妹妹梅丽莎嘀嘀咕咕,打算从梅丽莎那里旁敲侧击一下克莱恩的状况。

 

是的,已经向亲人们坦白了一切的克莱恩正带着想出海看看的梅丽莎一起在“未来号”上做客。而去除了污染从陵寝里爬出来的罗塞尔也因为想念女儿而留在了“未来号”上。

介于这艘船上有一个真神一个旧日,安全得不得了,梅丽莎看到了不少很是壮丽神奇的景象,也和船员打成了一片。而克莱恩难得妹控属性发作,拿弗兰克恐吓了一下其他男性船员,警告他们不要离妹妹太近,不然就抓他们去给弗兰克打下手。

所以和梅丽莎关系最好的,居然是贝尔纳黛。可能是因为“叛逆”女儿/妹妹的同性相吸吧。

 

贝尔纳黛敲了敲门。

“来了。”梅丽莎的声音从门里传出,又是一阵机械叮叮当当的声音,然后才出现在了门背后。

她看见贝尔纳黛,眼睛一亮,马上把她请进来坐。

贝尔纳黛望过去,看见她桌子上放了很多各式各样的机械半成品,其中不乏她父亲灵感笔记里一些没能做出来的构想。但是她注意到了机械堆里压着一张乱七八糟写了很多字的纸。

关上房门之后,梅丽莎的表情显得有些微妙,她看起来有些慌张,又有些兴奋。她看见贝尔纳黛的目光落在了那张纸上,马上把那张纸抽出来了。然后她凑到贝尔纳黛身边,神神秘秘地说:“我发现,我哥可能恋爱了。”

梅丽莎向贝尔纳黛展示了那张纸,上面写着很多人名,是船上几位女船员的名字,里面甚至包括了贝尔纳黛的名字。但是那些名字里,大部分都被划掉了。

“他最近老是走神,想事情还莫名其妙会脸红。”梅丽莎有些担忧,“这个状态我见过,班森喜欢上露丝姐姐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但是我排查了船上的人,没有感觉他喜欢哪个女孩啊——没有调查过的只剩下……”

她把目光落在了贝尔纳黛身上,然后又移向了名单上还没有划掉的嘉德丽雅的名字。

“可是这也不对。”她嘟囔。

贝尔纳黛听完了梅丽莎的话,也陷入了思考。

 

贝尔纳黛很清楚嘉德丽雅最近没有和克莱恩相处过,而她自己更是不可能。

难道克莱恩喜欢上了船上某些男性船员?

她思索着。

然后被她父亲知道了,导致她父亲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这样克莱恩明明是个旧日,躲着罗塞尔根本不见他的原因也找到了。

 

当然,知晓罗塞尔性取向的贝尔纳黛直接把她爹排除在外了。

 

梅丽莎听完贝尔纳黛的解释,一时之间有些震惊。

但是仔细一想,又觉得完全可能。

两个人开始一个个排查男性船员。

 

在排查过程中,她们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和克莱恩相处时间最长的居然是——

罗塞尔·古斯塔夫。

这还是最近克莱恩躲着罗塞尔走的情况下。

之前他们关系好的时候,经常一起聚会,一起跑出去浪。

 

梅丽莎陷入了沉思。

贝尔纳黛也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不去问问当事人?”被迫拉过来当参谋的嘉德丽雅发言,“梅丽莎,愚……克莱恩应该是你的哥哥吧,我想你去问他,他应该会回答的。”

贝尔纳黛觉得很不错,“就算他不回答也能试探出来什么吧。”

这个提议被通过了,并且梅丽莎决定现在就执行。

 

另一边。

为了确定自己是个正常男人的克莱恩跑去找船上为数不多几个小姐姐聊天。

不知道怎么回事,聊着聊着就变成什么衣服更好看了。克莱恩以看了无数女性审美杂志的鉴赏能力脱颖而出,被推出来要求试穿女装来展示他强大的搭配能力。

“克莱恩是无面人吧?应该也可以变成女孩子?”

克莱恩对于这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行为感到绝望。他甚至有种自己在玩名为奇迹暖X的换装游戏的错觉。

但是对于小姐姐的请求他也不好意思拒绝。

于是他痛苦地拎着裙子去房间里换了。

 

穿着一身漂亮裙子的、红头发绿眼睛的翠西小姐从房间里出来,正巧撞见了来走廊里晃荡的罗塞尔。

罗塞尔先是在想船上这么好看的美女他怎么没有见过,然后后知后觉船上貌似有个无面人,而克莱恩的房间正好就那一间。

答案呼之欲出。

“我没有想到你有女装的癖好。”罗塞尔故作深沉地说,但是他戏谑的目光已经暴露了某些事实。

翠西小姐决定给这个家伙来上一拳。

罗塞尔接住了他的拳头。

 

梅丽莎和贝尔纳黛正研究着克莱恩究竟跟谁恋爱的数据,从走廊的另一边拐过来。

她们正巧撞见了(被气得)脸红的翠西和握着“她”拳头的罗塞尔。

两个人眼中充满了不可置信。

“父亲?!”这是怒不可遏的贝尔纳黛。

“……克莱恩?”这是又惊又疑的梅丽莎。

 

克莱恩僵住了。

罗塞尔石化了。

两个人百口莫辩。

 

“克莱恩,我来看看裙子……的效果。”

这是过来看克莱恩换装效果结果发现堆了那么多人的水手小姐姐。

 

最后,在克莱恩和罗塞尔手忙脚乱的解释和水手小姐姐的配合中,总算是打消了贝尔纳黛和梅丽莎的疑问。

但是这也让她们成功猜到了什么。

于是两个人的目光都盯上了罗塞尔。

 

“父亲,你不会……”贝尔纳黛说。

“哥哥,你没事吧……”梅丽莎担忧地看着克莱恩。

 

大概猜到梅丽莎在想什么的克莱恩笑了起来。

这下换罗塞尔想揍克莱恩一顿了。

 

“我不是,我没有,根本不是我干的。”罗塞尔咬牙切齿地否认三连。

贝尔纳黛不信。

某些人对魔女能下嘴,未必不能对无面人下嘴。

于是罗塞尔被女儿追得抱头鼠窜。

 

克莱恩笑话够了,终于舍得证明一下他们两个人的“清白”。

“我保证,黄……罗塞尔他确实没有。”因为太过高兴,他差点说错了名字。

罗塞尔翻了个白眼,“非要说谁干的,那该是他干的。”

克莱恩没反驳。

 

梅丽莎、贝尔纳黛:?!

她们对视了一眼,嗅到了一些八卦的味道。

“老实交代,究竟发生什么了?”两个人异口同声。

 

克莱恩瞥了罗塞尔一眼。

罗塞尔瞥了克莱恩一眼。

然后梅丽莎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家兄长的脸越来越红,越来越红……

“啊?”她有些懵。

 

在经过了长达好几个小时的谈心之后,她们总算是搞清楚这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讲述过程中,两个人逐渐从羞于启齿到破罐子破摔。

 

“那你们……”梅丽莎的目光在两个人之间来回问,“打算怎么办?”

“……凑合着过?”克莱恩开了不大不小的玩笑,“做都做了,还能离不成?”

罗塞尔张了张嘴,大约是习惯性喊克莱恩想直接说中文,稍微拗了一下才扭过来,“克莱恩,你的吐槽一点也不好笑。”

克莱恩托着下巴,“我想了一下。”

“嗯?”罗塞尔示意他继续说。

“未必不可以试试?”克莱恩丢了个王炸,“我其实有点喜欢你。”

他眨了眨眼,“虽然我们两个都是直的,但是现在我们貌似都不能算作生物学意义上的男性了。而且以我的位格,想找个能在一起的人也很困难。”

出乎贝尔纳黛的意料,罗塞尔居然没有当场拒绝。

他陷入了一种“人生三问”的迷茫状态。

 

我是谁?

我在哪?

我怎么怀疑我的耳朵听力有问题?

 

克莱恩有些紧张。

他想了好几天,最后得出了一个自己都没有想到的结论,他可能真的喜欢他老乡。

在世界和平之后,总算是松了紧绷的弦,然后单身了N年的心开始活跃起来。

就在准备向着爱情奔跑的时候,在不可预知的地方,“嘭”地和命运的墙撞上了。

 

就在克莱恩忐忑不安的时候,罗塞尔最终憋出这样一句话。

“……你要是捏对胸出来我也不是可以考虑。”

“这个无面人很容易做到。”克莱恩下意识回答,“你答应了?!”

罗塞尔捋了捋自己的小胡子,“小周,呃,克莱恩你都说到这份上了,或许可以试一试?我既然对魔女可以,”他可疑地停顿了一下,“那对无面人说不定也可以吧。”

克莱恩不合时宜地想到那句“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不由得觉得罗塞尔用自己的梗吐槽自己显得更好笑了。

“无面人的滋味又不同魔女哦。”他揶揄。

一些意思不言而喻。

 

于是黑皇帝决定揍诡秘之主一顿。

 

至于贝尔纳黛和梅丽莎,她们早早就退出了房间,不吃这俩的狗粮了。


评论(15)
热度(34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