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如果他们变成了封印物-导入

*有关诡秘全员封印物的一个脑洞,会比较掉san,请想清楚再观看本系列。

*灵感来源:《脑叶公司》、scp基金会。




导入


滴,滴,滴——

神经系统连接成功,正在读取数据。

读取数据失败,连接断开。尝试重新建立连接。

重新连接失败。

警告!警告!请马上退出。

灵魂连接成功。

 

欢迎来到■■■■■“博物馆”。我是您的向导,您可以称呼我为“■■”。

啊,不好意思,我应该把语言转为您能理解的语言。我的名字是“一”,或者也可以被称呼为“生”。

如你所见,这里是一座比较特殊的“博物馆”,我会为您介绍展馆里的【数据丢失】展品。每个展品都拥有自己的编号。编号数字越小越危险。(它们都疯了!)有一些展品是可以直接观察的,有些则只能为您做简单介绍,还有一些,我们将会绕过它们,它们不可探知,不可谈论。

请牢记博物馆守则,否则我将无法保障您在本馆的安全。

 

1、请您相信这个世界是科学和有逻辑的,这有助于您遇到突发状况时保持冷静。

2、除非展品介绍中有必须要触碰展品的要求,请不要用任何方式触摸展品,那可能带给您和展品不可逆转的损伤。

3、博物馆内不存在活着的存在,请您谨记。

4、请跟随向导不要迷路。

5、不要听■■■的介绍,不要听。不要注视,不要感受,不要知道。

6、让我回去,让我回去!让我——

7、我的名字是“■■”。我是■■,也是■■■■■■。但……所以实际上……是的,我是【数据丢失】。

 

数据修复中。

修复完成■■■■抹除完毕。

 

您记住了吗?

请牢记以上守则,有助于您在参观本馆时心情愉悦。



【本导入会随时更新】

评论(3)
热度(26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