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克all】圆满的结局

*克攻向安科文。建议当沙雕来看,因为克骰真的不乐意选CP车向相关的内容,只有纯洁的贴贴和过分的迫害【?】。

*天尊梦境pa。

 



克莱恩醒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回到了廷根,他房间的布置与曾经水仙花街那间一般无二。

这是在哪里?

他有些疑惑。

 

1、他自己家。

2、他朋友家。

3、莫雷蒂家。

1D3=3

 

梅丽莎敲开了他房间的门。

“克莱恩,你怎么还在睡午觉。”她皱了皱眉,“你朋友在客厅等你好久了。”

克莱恩看了看自己身上,已经穿戴整齐,就差起床这一步了。

“我马上来。”

 

会是哪个朋友呢?

1、伦纳德

2、埃姆林

3、阿蒙

4、白造

5、佛尔思

1D5=5

 

是佛尔思,她抱着一摞稿子,似乎有点紧张。

“克莱恩,虽然已经过了截稿日期但是我写完了……你验收一下。”

倒也不必因为这种事情专门上门一趟吧?克莱恩想。

她心虚地目光游移,“我是说,既然我写完了,你能不能陪我出去散散心?”

 

1、“好啊,现在就走吧,你也辛苦了。”

2、“好啊,我先看看稿子。”

3、“不行,你这个礼拜的截稿日期也快到了。”

1D3=3

 

佛尔思肉眼可见地萎靡下去。

但克莱恩只想催稿。

 

这个时候——

1、梅丽莎看不下去让克莱恩带人出去散散心。

2、其实这个佛尔思是阿蒙假扮的。

3、又有人在敲门,是谁呢?

1D3=1

 

妹妹大人的命令克莱恩不得不遵守,他带着对梅丽莎感激涕零的佛尔思走出了家门。

 

他们去——

1、广场

2、街道上逛逛

3、去佛尔思家一起咸鱼瘫

4、忽然想起来今天要开塔罗会

1D4=2

 

因为是散心,克莱恩也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就漫无目的地在小区里走走,他隐约觉得这条街道很像廷根水仙花街,又觉得像贝克兰德的乔伍德区。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过路人长得很熟悉。

是不是还有人盯着他看?

 

1、阿蒙

2、奥黛丽

3、梅迪奇

4、乌洛琉斯

5、阿尔杰

6、埃姆林

7、阿兹克

8、伦纳德

1D8=5

 

克莱恩扭头过去,看见阿尔杰。

这家伙不是在海边吗?怎么来贝克兰德了?

阿尔杰盯着佛尔思挽着克莱恩手臂的手,表情微妙。但他假装看不见似的,对克莱恩打招呼:“愚者先生,日安。”

 

1、“你怎么来贝克兰德了?”

2、“你怎么知道我是愚者?”

3、“你对魔术师挽着我的手臂有疑惑?”

1D3=2

 

克莱恩非常惊恐,克莱恩非常迷茫。

我怎么掉马了!

 

阿尔杰恭敬地低着头。

1、“因为您将恩泽降到我们塔罗会每一个人身上。”

2、“因为您觉得无需隐藏身份的必要了。”

3、“因为星星说,我们可以知道这些。”

1D3=3

 

又是伦纳德!

克莱恩愤愤不平地想着。

 

1、“我们去找伦纳德吧。”

2、“……还是先散步吧,阿尔杰,你要一起吗?”

3、“伦纳德不知道我愚者的马甲,其中必有蹊跷,我得去再找个靠谱的问问。”

1D3=3

 

找谁呢?

1、阿蒙

2、亚当

3、白造

4、阿曼妮西斯

5、天尊

6、乌洛琉斯

1D6=6

 

克莱恩不知道怎么想的,拉着佛尔思和阿尔杰就冲去找乌洛琉斯了。

他福至心灵地敲开了一户人家家门。

 

开门的是——

1、乌洛琉斯

2、梅迪奇

3、阿蒙

1D3=2

 

开门的是梅迪奇,但是介于祂和乌洛琉斯的关系,克莱恩觉得红天使在乌洛琉斯家里做客并不奇怪。

 

1、“我找乌洛琉斯有点事情。”

2、“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

3、“乌洛琉斯!”对屋里的人喊。

1D3=3

 

梅迪奇挑起半边眉毛,“你找祂?”

乌洛琉斯穿着居家睡衣出现在门口,祂闭着双眼,并不看克莱恩。

 

1、“我知道你的来意,但事实就是伦纳德坑了你。”

2、“诡秘,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3、“梅迪奇,让他们进来说。”

4、“克莱恩,你一个人进来吧。”

1D4=4

 

克莱恩看了看被两大天使之王压制得一直紧紧抱住他胳膊的佛尔思,和额头冒冷汗的阿尔杰,顿了一下,然后开口:“你们先回去吧。佛尔思,我下次有空再陪你。”

将两个人送走之后,克莱恩跟着乌洛琉斯和梅迪奇进了屋子。

 

1、“我想知道为什么他们会知道我是愚者。”

2、“你为什么不睁开眼睛看看我?”

3、“我想知道这里是哪里。”

4、顺手喝了茶几上梅迪奇的那杯红茶。

1D4=2

 

乌洛琉斯的眼睫颤抖了两下,他缓缓睁开了眼。

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没有眼睛流血,也没有失控。

“诡秘。”祂这样称呼克莱恩。

 

1、“这是一个梦。”

2、“你不应该来找我。”

3、“告知我你的来意。”

4、“我答应你的要求。”

1D4=2

 

克莱恩说,“你还是让我进来了。”

 

1、“我也可以现在把你轰出去。”梅迪奇盯着他说。

2、“我们拦不住你。”乌洛琉斯回答。

3、“答案不在我这里。”乌洛琉斯说,“这里你只能得到我,或者祂。”

1D3=1

 

“你有这个实力吗?”克莱恩笑,“红天使,你或许需要解决一下脸颊上两个不怎么样的小麻烦。”

“但是你确实不应该出现在这里。”梅迪奇说,“比起在这里无意义地跟我对峙,不如去找能解答你问题的家伙。”

 

1、“你要是因此觉得不爽可以找点爽的事情做。”梅迪奇说。

2、“你觉得谁会对我有帮助?”克莱恩问。

3、乌洛琉斯再次闭上了眼。

4、“只有脑子被门夹过才会看不出这里没有一块地方正常的。”梅迪奇说。

1D4=1

 

“比如?”克莱恩反问他。

“你还是处男吧?不如想想怎么摘掉这个帽子?”梅迪奇毫不客气地嘲讽他。

 

1、“那我就近选你怎么样?”克莱恩气极反笑。

2、“行,我随便抓个倒霉蛋做。”克莱恩说。

3、“哈,总比某些人荤素不忌连魔女都睡强。”

1D3=3

 

“你也可以睡魔女。”梅迪奇说。

而在家里陪女儿的罗塞尔忽然打了个喷嚏,总觉得似乎有什么人在说他坏话。

 

1、“听说你可以转魔女那么我睡猎人不是一样。”

2、“谢谢,不要。”克莱恩冷漠地回答他,“那我还不如随便找一个。”

3、“……也不是不可以。”

4、“那我还不如去找睡魔女的那位仁兄。”

1D3=3

 

睡哪个?

1、奇克

2、卡特琳娜

3、特蕾茜

4、还是不要了

1D4=1

 

于是克莱恩本着学习求教的心态,仗着自己是支柱,硬是把原初魔女奇克给睡了。

老实说奇克床技相当不错,发现没法反抗就享受之后,确实很会玩。

但是他多少觉得有点离谱。

 

1、我怎么会睡魔女?

2、我不是来找为什么我会掉马的原因吗?

3、我不会遭阿蒙了吧?

4、等等,我答应妹妹陪佛尔思散步来着。

5、我要不上星空冷静一下。

1D5=4

 

克莱恩终于想起自己最开始只是平平淡淡散个步,怎么还扯到自己是处男这方面了。

 

1、于是他闯进佛尔思家里,把人拎小鸡一样逮出来了。

2、他想了想还是不要打扰佛尔思,于是直接回家了。

3、他给家里递了个信,表示自己今天不回家了。

4、还在睡了魔女的自闭中,决定去找朋友哭诉他逝去的处男身。

1D4=4

 

去找哪个朋友呢?

1、伦纳德

2、奥黛丽

3、佛尔思

4、埃姆林

5、阿尔杰

6、贝尔纳黛

7、罗塞尔

8、伯特利

9、乌洛琉斯

10、梅迪奇

11、阿蒙

12、奥塞库斯

13、白造

14、萨斯利尔

15、亚当

16、阿兹克

17、列奥德罗

18、阿曼妮西斯

1D18=7

 

罗塞尔被从天而降的克莱恩吓了一跳。

“老乡啊,我告诉你一件不幸的事情,我睡了一个魔女。”

罗塞尔狂笑以示友好。

 

1、于是他被克莱恩追着打。

2、无意听见的贝尔纳黛缓缓抠出一个问号。

3、“好啊,那我来让你试试当魔女的感觉怎么样。”克莱恩咬牙切齿。

1D3=1

 

话说罗塞尔被克莱恩撵得满地乱窜。

他抱着头大叫:“小周你睡了魔女又不是我的错!”

 

1、“就是你的错。”克莱恩咬牙切齿。

2、对哦,我怎么会睡魔女?克莱恩反思了一下。莫非我被欲望母树污染了?

3、震撼路过的贝尔纳黛一整天。

1D3=3

 

“父亲……”贝尔纳黛看看罗塞尔,又看看周明瑞。

她的出现为这幅暴力血腥的画面画下了终止键。

 

1、“你怎么能带愚者先生去……去上魔女呢!”她想也没想大声质问。

2、“发生了什么?”她一脸懵逼。

3、克莱恩快速给她塞了个盲目痴愚并且偷走了记忆把人丢出去。

4、贝尔纳黛想也没想就撸起袖子暴揍亲爹。

5、“父亲你……和愚者先生……”她震撼得不知道该说什么。

1D5=4

 

克莱恩快乐作壁上观,忽然觉得睡了魔女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总比罗塞尔被亲女儿暴打来得好。

于是,黄涛被揍得鼻青脸肿恼羞成怒要打他之前,克莱恩先溜走了。

 

1、天色不早,他准备回家。

2、不如去朋友家做客蹭饭吃?

3、回什么家,在街上闲逛吧。

4、是不是哪里不对?

1D4=3

 

克莱恩自觉睡了魔女不敢回家见家人,就继续在街道上闲逛,等着哪个无聊的过路人把他捡回去,或者说,闲逛到天黑再溜回去睡觉。

 

1、被路过的熟人捡走

2、闲逛到天黑溜回去睡觉

1D2=1

 

是谁呢?

1、塔罗会的

2、第三纪的

3、其他

1D3=3

 

1、阿兹克

2、伯特利

3、福生玄黄天尊

4、贝尔纳黛

5、罗塞尔

6、达尼兹

1D6=3

 

街上忽然弥漫起了浓郁的雾气,一只白皙的手从灰雾之中伸出,抓住了克莱恩的肩膀。

“克莱恩。”祂说。

 

1、克莱恩僵硬了一下,他终于知道一切为什么那么违和了。

2、克莱恩有些迷茫,“你会做饭吗?”他下意识问。

3、克莱恩决定跟天尊打一架。

1D3=3

 

身体本能的反应快过了头脑,克莱恩果断把那只手拍下去,然后半显出神话生物形态和天尊打架。

 

1、“你怎么变得这么暴力。”灰雾中发出轻笑声,“床下打架有什么意思。”

2、“哦?你醒了?”

3、触手也自天尊下摆延伸出来,扫到一片房屋,这条安静的街区变成了两位支柱对决的战场。

1D3=3

 

克莱恩恍惚想起,这些人不应当集中在贝克兰德的某片街区,这本就是极其不合理的事情。他也未曾回去过莫雷蒂家,塔罗会也不曾知道他是愚者。

这一切都是天尊制造给他的一个甜美的梦境。

 

1、“这个梦很好,可惜不是我想要的。”他低声说。

2、“你快输了。”克莱恩注视着祂,一字一顿。

3、“想利用这个梦控制我,并不是那么容易啊。福生玄黄天尊。”

4、“真的很难想象你脑子里怎么会装那么多黄色废料。”他无聊的吐槽。

1D4=1

 

“你想要什么呢?”天尊诱惑他,“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在梦境里制造给你,只要你把诡秘之主让度给我。”

克莱恩摇了摇头。

 

1、“我们该醒了。”他说。

2、“你该消散了。”

3、“这场对抗不会就此结束,你永远也赢不过我。”

4、“我从不追求虚幻的美好。”他说,“在那个现实的世界里,我还有想要守护的人。福生玄黄天尊,你输在这里了。”

1D4=3

 

天尊笑他,周围的建筑散作了无边无际的灰雾,又凝合成妖异瑰丽的符文,克莱恩与天尊的精神就被囚禁在这方寸小天地之间,相互对峙。

在没有胜者诞生之前,谁也无法离开。

对抗的路还很漫长,没有人能料到结局。克莱恩不能,福生玄黄天尊也不能。

永远对抗,永不屈服。

 

这是一场永恒的决斗。

 

————END————


评论(6)
热度(22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