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愚者的周目旅行(一)

*落地诡秘位格的二周目克莱恩,剧情全改,不与原作重合。

*主剧情向,感情线较少但是会有明显剧情,介意误入。

*有明显克左倾向,拒逆。





第一章 重生?



绯红的月。

原木色泽的书桌。

写着“所有人都会死,包括我”的笔记。

以及一把泛着黄铜色泽的手枪,满身的鲜血。

还有——

目瞪口呆的妹妹。


思绪从非常遥远的“未来”回归。

末日、外神、支柱、最初……还有自我。数不清的知识和记忆争先恐后地钻进克莱恩的头脑中。

剧烈的头痛让克莱恩来不及对梅丽莎说话,就再次晕了过去。

他砸在地上,发出“咚”的一声。


“是的,警官先生,我兄长经历了一次失败的自杀。我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他还活着,他只是晕了过去!”

克莱恩隐隐约约听见梅丽莎的声音。

急切而恐惧。

他睁开了眼,眼前的景象由模糊转为清晰。

梅丽莎拦在他身前,与警官比奇·蒙巴顿争论着些什么。站在蒙巴顿身边的人有着一张克莱恩熟悉的脸,是他的队长邓恩·史密斯的脸。

“梅丽莎?”他开口问道,“我昏迷了多久?”

他的声音很轻,很疲惫。

“大半天了。”梅丽莎答道,然后她怒气冲冲地瞪着另一位绿眼睛的警官,打掉他伸向克莱恩的手,“不要碰我哥哥!”

邓恩看了伦纳德一眼,伦纳德默默收回了手,但还是站在原地,奇怪地看着克莱恩。

邓恩在确定伦纳德不会再做出让梅丽莎应激的举动之后,他很温和地对梅丽莎说,“我们只是来询问克莱恩·莫雷蒂先生一些事情,并没有伤害他的意思,这涉及到一起危险事件,我们也不希望可能是‘知情人’莫雷蒂先生受到伤害。”

克莱恩安抚地拍了拍梅丽莎的手背,他从床上坐起来,“没事,梅丽莎,我们应该相信警官先生。”他把目光转向四个警官,“我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克莱恩一边与老同事打机锋,一边目光扫视了一遍房间。

令他讶异的是,房间里的血迹和他的笔记本等都被收拾得干干净净。

梅丽莎紧抿着唇,她方才面对四个警官时气势汹汹,但现在,克莱恩可以感觉覆盖在自己掌心里属于梅丽莎的手正在微微颤抖。

看来是梅丽莎帮他收拾的。

“……我失去了那一段记忆,好像,好像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了现在,但我却什么都没做。”克莱恩装作努力回忆的样子说,然后他略带歉意地望向两位警官,“很抱歉我帮不上忙。”

然后比奇·蒙巴顿的质疑被伦纳德拦下来,而邓恩盯了克莱恩很久。

“虽然你本人现在完好无损,但是介于你昏迷了很久的状况,”邓恩对克莱恩说道,“我们需要带你去一块地方做个检查。嗯,身体上的检查,或许可以从你受到的伤害中找出些什么线索。同时,如果你真的受到了什么伤害,我们会负责替你治好。”

“好的。”克莱恩制止了梅丽莎试图拒绝的举动,“我也很担心我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他做出苦笑的样子,“如果能治好那再好不过了。”

“感谢你能理解和配合。”邓恩说道,“同时,莫雷蒂小姐,如果你真的不放心,或许可以和你的哥哥一起去那里住一晚,不过你们会被安排在不同的房间——听说你还在读书,如果没有问题,我们明天早上会负责送你去学校。”

梅丽莎点了点头,算是赞同了这个提议。

“那么麻烦收拾一下东西,跟我过去吧。”邓恩说道,“蒙巴顿先生,辛苦你了。”

比奇·蒙巴顿嘟囔了两句,先行离开了。

“警官先生,我们不是去警察局吗?”克莱恩故作不安地询问邓恩。

“你也知道,这次事件十分诡异。我们隶属于专门处理这类事情的部门。”伦纳德回答他,“实际上,你还活着真是奇迹。”


死而复生,就是奇迹。

克莱恩在心底叹了口气。

这确实是奇迹啊。

他能从未来回到这里。


黑荆棘安保公司。

“你的房间就在楼下,梅丽莎可以暂时借用一下楼上的房间,那个房间专门留给守夜的女士。”邓恩说道,“我们公司这边的楼梯都比较陡,晚上不要上下楼,容易出事。”


是不让梅丽莎下来。克莱恩马上想到。

他很清楚地下就是“查尼斯门”。他们把自己放在那个查尼斯门附近,估计就是为了试探自己身上是否还有非凡因素残留。

或许是因为他昏迷太久,梅丽莎面对警官又没有他那么冷静,或许话语上出了纰漏,导致队长决定不等戴莉女士回来,而是直接试探。

不论如何查尼斯门对普通人太危险了。


“到了。”在洛耀带领梅丽莎上二楼的时候,邓恩带领克莱恩走到地下,“说是房间,其实是值守室。你可以睡觉,我们的队员会在晚上值守,如果没有其他意外,明天你就可以回去了。好了,你现在可以先去跟你的妹妹说说话,我们会给你们提供晚饭。”

克莱恩往一楼走去,看见了被洛耀带下来的梅丽莎。

“克莱恩,我们还没跟班森说过。”梅丽莎担忧地对克莱恩说。

“但是班森他还在出差,就算我们在这里待上一整天,他也不会回来的。”克莱恩安抚她,“警官先生也说过如果他意外回来了,会代替我们通知他的。”

梅丽莎有些不乐意地点了点头。


吃过晚饭,克莱恩提着一盏提灯走进了值守室。

“今天轮到我值守,你要是睡不着可以跟我说话。”伦纳德说,“为了方便交流——伦纳德·米切尔,我的名字。”

“我想我应该不用自我介绍。”克莱恩说。

“是的。我已经看过你的资料了。”伦纳德坐在椅子上,很没形象地翘着二郎腿。

“好的,但是我还是更想先试试能不能睡着。”克莱恩对他说。

伦纳德耸了耸肩,无聊地看起手上的诗集。


克莱恩则躺在临时搭建的床上,闭上了眼睛,开始整理思绪。


他记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才会重生回来,他的记忆停留在他与天尊博弈刚刚胜利,他暂时真正掌握了诡秘之主的力量的时候。

其实克莱恩很惊讶,还是普通人的自己竟然知道那么多神秘学知识却没有直接被污染死亡。

但是现在一切都还没发生,他或许有自己的办法挽救……

克莱恩的思绪迟滞了。

一股神秘的令人安眠的力量向他席卷而来,迫使他进入了梦境。


克莱恩猛地睁开了眼睛。

灰雾升腾,他来到了一片种满深眠花和夜香草的国度。

黑夜女神?

将面目隐藏在灰雾背后的克莱恩看着那个穿着缀满星屑裙子的女士,很快确定了祂的身份。


诡秘。

黑夜女神注视着克莱恩,直接点破了他的身份。

评论(16)
热度(2609)
  1. 共2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