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归乡组/银英】归乡英雄传说 1.1

——写给@阿商爱磕糖 的诡秘银英联动饭。

——无cp。归乡组穿《银河英雄传说》世界,私设罗塞尔看过银英而小克没有。剧情开头为《诡秘之主》原作结局一百年后,黑皇帝罗塞尔,诡秘之主克莱恩。私设到了银英世界非凡能力会很快不能使用。《银河英雄传说》世界设定和剧情采用田中芳树小说原作,主要是作者没有看过动画版。

——看似正剧,本质沙雕,请不要太纠结文中bug。如果人物被我写降智了,那一定是中了了克莱恩的盲目吃鱼buff。

——最后,我要问一句,真的没有诡秘银英双坑人吗……




第一卷 门之彼端

第一章 黄涛抢了田中的0-08(一



欲望母树变成了一根干瘪的木质女人状的雕像,很快变成无数的宇宙尘埃。原初也早就不见,只留下海草一样的秀发在真空中飘荡。

“祂死了吗?”罗塞尔抹了抹脸上的血迹,问身边的克莱恩。

克莱恩没有回答,而是把一只手手插入了腹部,将一团被死去灵之虫包裹着的猩红肉团掏了出来。他干呕了两下,吐出来一团黑漆漆的长发。相比于前来辅助的罗塞尔,他才是与欲望母树战斗的主力,受到的污染更多些。

他的左脸睁开了一只无瞳之眼,克莱恩把它摁下去,“没有,祂在最后关头把本源转移了。但是祂和原初都受了很重的伤,没有‘母巢’的欲望母树短时间不敢再正面与我们交战。原初被你夺了唯一性,暂时也翻不出浪。”

“行,先回去吧。”罗塞尔把唯一性交给克莱恩让他放进源堡,并对接下来的行动做了决定,他注意到克莱恩脸上似乎有肉芽蠕动,追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我已经把污染去除了,身上这些伤没有什么大事情,回去再治。”他看着罗塞尔担忧的目光,“我只是有一点失控前兆,不要担心——这样吧,我已经通知黑夜女神了,我直接开门到她神国附近。”

“她那边结束了?”罗塞尔问。

“比我们这边轻松,毕竟那边没有旧日。”

克莱恩做了一个虚空握门把手的姿势,拉开了一扇门。

他和罗塞尔走进去。

门忽然震了一下。

克莱恩的灵性直觉在疯狂向他预警,但是他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和老乡被一股无名的空间之力吸进去。

欲望母树。

两个人脑子里都出现了这个名词。

没想到祂就算逃走了也要阴一把他们。

光门背后是耀眼的光,克莱恩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他想给自己掏个生命手杖治疗一下,但是失败了。在昏迷过去之前,他隐隐约约看见了一个红发、身着偏现代都市服饰风格的男子走了过来。


————分割线————


宇宙历796年8月。

“魔术师杨!”“奇迹的杨!”

在震耳欲聋的欢呼中,杨威利回到了自由行星同盟首都海尼森。他是“伊谢尔伦的英雄”,为同盟打下了帝国要塞伊谢尔伦。人们用竭尽想象的美丽词句来赞美他,用盛大的典礼和庆祝宴来为他接风洗尘。

而对这位英雄来说,这些充满政客噱头的东西,还不如让他饮用一杯锡兰红茶来得舒服。

好不容易从这场灾难中解脱出来,杨带着厌烦的表情进了家门。他在他的养子尤里安•敏兹不赞同的目光下,往红茶里加了足量的白兰地。然后脱了鞋盘坐到沙发上,气冲冲地向尤里安嘟囔自己的辛苦。

尤里安挪走了他的白兰地,“人们直率的表达兴奋也很正常嘛!”

已经听够了赞美的杨决定终止这个话题,他装作愁眉苦脸地对尤里安说道了两句,最后提出了想要一个人好好喝杯白兰地的要求。

这点尤里安没有什么异议,他把酒瓶收走进了柜子,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杨喝了两口,把茶杯放在茶几上,然后自己舒服地把背陷进沙发里,满足地叹了口气。他打定了主意要递交辞呈,这样能在家里休息的生活着实让人不能不留恋。

“咚”

杨目瞪口呆地看着茶几上被砸碎的茶杯,以及——

一个穿着极度复古的盔甲、头戴荆棘皇冠的、偏向帝国长相的男人。

“嘶——”

他骂骂咧咧地起来,嘴里说着杨听不懂的话语。忽然一小片灰雾从他身上闪过,杨这才听懂他说的是什么。

“克莱恩那个家伙把我传送到哪里了?老乡不靠谱啊。”他左右看看,看见了杨。


罗塞尔隐约觉得坐在沙发上一脸呆滞的男人长得有点眼熟。但是无论是他身上的服饰还是房间内的家具,都确确实实告诉罗塞尔他绝对不在地球。

介于事态紧急,貌似克莱恩捅了个大篓子,他只能勉强动用非凡能力扭曲了一下对方的认知,让他以为他们关系很好。

罗塞尔感受到自己的非凡能力正在极速衰退中,甚至灵性不知道为什么也忽然从刚刚消耗一半多变成了接近干涸。

而眼前这个男人似乎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了。

似乎是因为足够聪明的关系,即使是扭曲的能力也没有让他对罗塞尔的防备减少多少。但这至少给他们交流提供了一个机会。

“我想,我应该不认识你才对啊?”杨有些迷惑地挠了挠头。

他本以为是卡介伦的玩笑,但对方也不至于开这么一个无趣的玩笑;可若要说是狂热粉丝,这一身夸张得足够进博物馆的盔甲,看起来更像疯子。

不幸中的万幸,他看起来能够理智对话。

“是,你不认识我。”罗塞尔一边查收自己刚刚扭曲了什么的反馈,一边对着杨解释,“我叫黄涛,来自宇宙的某个地方,我的同伴在把我传送回自己星球的时候似乎出了问题,一不小心传送到这里来了。”

这个理由很牵强,但他似乎没有说谎。杨做出判断。

或许他也需要做个自我介绍。

“你可以叫我杨威利。”


黄涛某块从遥远的现代都市带来的DNA动了。

他想起了他觉得杨威利眼熟的原因。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他可还记得这句被他拿来装B的话呢!不正是出自许久以前看过的《银河英雄传说》吗?

而杨威利,就是其中一个主角。算是他当年狂热喜欢过的角色。

一想到这里,黄涛怒上心头。

他忍不住在心里破口大骂,“田中老贼,我杀你【哔——】!”


无论内心戏有多充沛,对着田中芳树骂了多少万字小论文,罗塞尔还是维持住了“黑皇帝”的威严,正经地向杨威利解释他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罗塞尔已经收到了扭曲过的结果反馈,顺便也知道自己为什么灵性接近干涸了。他扭曲了从这里往外辐射小半个同盟的人的认知,让他们以为他是早就在这里有身份的一个人——第七舰队的司令官。

杨则就罗塞尔和他认知里的不一样提出了疑问。

还好尤里安没有从房间出来。他庆幸。

罗塞尔说他所在的地方和杨这里不一样,他们能使用一种很神奇的能力。他像杨展示了一下非凡能力的使用,同时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地方在限制他使用非凡能力,他马上就要无法使用了。

如果是真的,倒是件好事。杨心想。

罗塞尔已经从茶几上下来了,他大概拍了拍身上茶杯的碎屑,坐到了杨旁边的沙发上。


哦,我的白兰地!

杨这才想起他的茶杯被罗塞尔压碎了,而白兰地也洒了一茶几。他心疼地看着地上的茶杯渣子。


“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尤里安听见茶杯碎裂的声音从房间里出来,他完全无视了罗塞尔身上怪异的打扮和带着一点伤口的脸颊,“提督,您又打翻茶杯了吗?”

“不是的,是我失手把它碰倒了。”罗塞尔面带愧疚地对他说。

“古斯塔夫中将,没有关系,我这就去换一杯来。”尤里安说道,他有些疑惑为什么今天家里来客人居然只准备了一杯茶,“不过杨提督,这次可以没有白兰地了哦。”

听到这话,杨有些垂头丧气地抗议,于是尤里安还是给他加了一些,总之比他自己加的量要少上不少就是了。

扫地机器人收走了地上的茶杯屑,尤里安将泡好的红茶放在杨和罗塞尔面前,又回到房间去了。


这一切都太诡异了。

杨如临大敌。

于是他再次用最开始的姿势盘坐在沙发上,同时抱紧了他的茶杯。

评论(30)
热度(1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