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默砚本《无疾而终》

这是一个来着本子发起者的repo,也算是我对默砚这个CP的圆满落幕。

首先我要感谢我三位好友@CUPBLA @阿商爱磕糖 @沐庭 以及贴心的店家@小印家 的帮助,才让我圆了做一本自己的本子的梦——妈咪画的这个封面真的好可爱~

关于默砚这个cp,其实一开始起源于我和沐庭的一个玩笑,抓阄无意抓出来的拉郎CP,就这么一点一滴被两个人填充起来,逐渐变成了我们两个笔下真实存在过的,丰满到可以出本的CP。

我写默苍离与砚寒清的时候,也从一开始的玩闹态度,变成了认真对待。在一字一句都斟酌中,我推断出他们两个如果有机会相遇,其中一种我很喜欢又算得上合理的相处方式。

他们之间的感情,我惯写得淡。在我眼里,它不需要热烈,不需要撕心裂肺,它只不过是渐隐下去,无疾而终。




评论 ( 2 )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