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叶all】【全职/HP】A Seven-day Tour in Magical World

——之前忘记了 。@三笑徒然 联文前一章请戳这位太太主页。

——全职众穿进HP中的故事,欢脱向,少量OOC注意。


Day3

叶修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在一个地道里面,旁边是苏沐橙。

打量了一下地道的样子,苏沐橙试着念了一句,“荧光闪烁。”她手上的魔杖马上发出了柔和的光芒。

打量了一下四周,他并不知道他们身在何处,由于没有其他选择,两人只好先继续向前走。钻出了隧道后,终于见到了一座黑暗的小屋。

这时,苏沐橙可以确定,他们来到了尖叫棚屋那个场景。

“……这里究竟是哪里?怎么可能是魔法世界?你确定不是我在做梦或是你在做梦,为什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我会在这儿还有我身上怎么这么脏?简直不能忍啊!楚云秀,你给我解释清楚……”两人还没有完全进入小屋,就听见一长串叽里呱啦的鸟语。他们不得不佩服一下黄少天的语速。

是啊,能有这么多废话的,肯定是黄少天没跑了。

叶修向那边看去,黄少天现在的样子着实有些狼狈。一团肮脏、纠结的头发一直垂到肘部;如果藏在又黑又深的眼眶里的眼睛不发光,他可能就是一具尸体;蜡状的皮肤紧贴在脸上的骨架上,看上去活像骷髅头。

“少天你冷静点。”叶修上前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说道。

“我可冷静不了,叶修你竟然不同情我一下,还有没有一点身为我好友的良心……”黄少天滔滔不绝。

“……”不想理黄少天的叶修发现了同样苦逼的楚云秀。

楚云秀在一旁捂着自己的腿,表示她一点都不想理这个疯子,她只觉得自己的腿实在是太痛了,能给他解释那么两句服务已经非常到位了。一穿过来就发现自己腿骨折了简直不要更郁闷(╥﹏╥)。

“你现在的身份应该是小天狼星•布莱克。”实在是不忍心看见楚云秀和叶修那么痛苦,苏沐橙上前解释道,“小天狼星•布莱克,就是哈利波特中阿兹卡班逃出来的那个逃犯。”

黄少天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很精彩,看样子他应该也看过哈利•波特。

然后通道里又钻出来了一个人,是德拉科•马尔福,也就是王杰希。

苏沐橙和楚云秀讶异的看着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也会在这里。

“大概是因为叶修是哈利•波特分到了斯莱特林,所以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的关系还是不错的,然后因为不放心他而跑过来了。”王杰希试图做出解释,“我一穿过来就看见我站在打人柳的旁边,想到应该是尖叫棚屋的剧情,我就很担心你,所以立马进来看看。”

“不管怎样,我觉得我们应该先解决彼得。”楚云秀这么说道,“喏,就是压在那只姜黄色的毛下面的那只老鼠。嘶,可真疼啊!”大概是又牵扯到了伤口,楚云秀揉了揉他的腿。

“反阿尼玛格斯的咒语是什么来着?我怎么不记得?不把它变成彼得的话,我们再怎么做都是无用功吧。”王杰希这么吐槽,“没有人会相信这只老鼠是彼得。”

也许是因为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地上被姜黄色猫压着的那只老鼠扭动着,挣脱了束缚——苏沐橙忍不住紧紧抓住叶修的衣袖——就在刚才老鼠所在的位置,地上出现了一个脑袋,四肢也生出来了,再过一会儿,一个男子站在刚才老鼠所在的地方,畏缩地绞着双手。

这人很矮,比现在的哈利•叶修•波特高不了多少。他那稀薄的淡色头发蓬乱不堪,头顶上还秃了一大块。他的外表就像是一个肥胖的人短时间内体重下降了许多的样子。他的皮肤显得很脏,几乎和老鼠的皮肤差不多,他那尖尖的鼻子和水汪汪的小眼睛还带有耗子的特色。他看着大家,呼吸急促无力。

但很快他就露出凶狠的光芒,试图从楚云秀手上抢来一根魔杖。苏沐橙虽然很紧张,但并没有让他如愿。她握紧了手中的魔杖,指着彼得,“昏昏倒地!”

兴许是做了太久的老鼠,彼得已经忘记怎么走路了,他连滚带爬的跑到一边。通道另一头出现了两个人,一个是西弗勒斯•韩文清•斯内普,另外一个则是莱姆斯•卢平,原著中那个忘了喝药就跑出来的狼人。看起来卢平似乎也是他们所熟悉的人。卢平拿着魔杖指着彼得,同样也说了一句“昏昏倒地”。

这一次彼得没有那么幸运,没有躲过那一记昏昏倒地,成功地被敲晕了。

“老韩,你们这两个援手可来的真及时啊!”叶修感慨道,“不过这位是谁?应该也是我认识的人吧,看起来和沐橙描述的性格很像嘛,像一个温和的老好人。”叶修打量着卢平,不是很确定。

“林敬言。”那个卢平开口说道,他一脸苦笑,觉得自己被形容成温和的老好人有点奇怪。

“我是在半路上遇到他的,他一看见我就要抢我手上的拿的瓶子。”韩文清黑着脸说,任谁一穿过来就发现有人要抢自己手上的东西,都会很不高兴,“叶修,你没事吧?”

叶修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总之你可比黄少天好多了,他穿成小天狼星,一身脏兮兮的样子,躲在墙角郁闷呢。”苏沐橙见到林敬言的表情,说道。

一听这话,黄少天可忍不住炸毛了,“真的是穿成谁不好,非要让我穿成小天狼星!他不仅是逃犯,而且经常脏兮兮的,尤其是这个时候,他正是全书中最脏的时候啊!难受,我觉得我身上现在哪儿都痒……”

在其他几人聊天的时候,王杰希抽出了魔杖,用魔杖轻触楚云秀的腿,说道,“阿魏啦。”魔杖上突然射出了袋子,楚云秀腿上把腿紧紧包扎好固定在薄木条上。然后他又指着那条长条状的伤口说了一句,“愈合如初”。

“多谢你了,没想到你居然记得这么多魔法咒语。”楚云秀动了动腿,感觉伤口不是很严重了,便在苏沐橙的搀扶下站了起来,“你是不是把哈利•波特里面的咒语都背了个遍?”

王杰希:……你这让我怎么回答好。

“别说那么多废话,这里这种情况我们究竟该怎么处理?难道和原著里一样把他拎到霍格沃兹里面去找邓布利多吗?”韩文清见几人聊得很欢快皱着眉,说道。

“你觉得有别的选择吗?”叶修说,“如果你有更好的选择,我们倒不妨一试。”

“我们的性格和他们并不一样。”林敬言说,“我想,那位睿智的长者,怕是会发现的。”

“发现又怎样,我们也只能实话实说呗!”叶修摊手。

“老叶说的对,我们的确应该去找邓布利多。”黄少天此时已冷静下来,认真分析道,“虽然我们现在只要念出咒语就可以使用魔法,但并不意味着我们的战斗力,真的能强过彼得。如果不是他刚才大意了,兴许倒下的就会是我们其中的任何一个。我想,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

“楚云秀的伤势我虽然愈合了一点,但仍需要去医务室妥善处理。”王杰希补充道。

“那个……你们有谁知道去邓不利多的办公室怎么走吗?”苏沐橙问道。

“不必去他办公室,直接找他本人吧!”见众人已经做了决定,韩文清扬了扬手中的活点地图,拽起叶修的手就往外走去。

众人对韩文清这一种言出必行的态度十分无语,但也都跟了上去。黄少天原本也想拽住叶修的手,可想了一下自己身上那么脏,最后无奈的和林敬言一起搬彼得的身体去了。苏沐橙搀着楚云秀,而叶修的另一边则是被王杰希占去了。

 

众人浩浩荡荡的来到了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面前。

石兽很快跳到一边,为他们让开了通道。

几人进入后,本以为邓布利多会诘问他们。出乎他们的意料,邓布利多并没有说太多,也没有问太多,他只是先确认了一下彼得的情况,同时让苏沐橙赶紧把楚云秀送去医务室。

“前两年也是你们吧。”他温和地对着留下来的叶修黄少天等人说,“虽然你们给我惹了一些麻烦,但也替我解决了不少麻烦。身为一个老人,看见乖巧的孩子总是高兴的。”

叶修等人对自己被形容为孩子觉得有点别扭,但看见这位睿智温和的长者,他们还是没有多说什么。叶修突然想起一年级时王杰希对他说的话。王杰希说的一点不错,这的确是一位伟大的长者。

“你的手臂!”黄少天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呼。

叶修看向自己的手臂,原来是左臂上有一块擦伤。伤口正在流血,流出的血是紫色的。叶修没有觉得疼痛,但此时他却发现自己的左臂动不了了。

几人都非常的担忧。

邓布利多也发现了这件事情,他仔细查看了叶修的手臂,最后说道,“也许是打人柳外面种的那片植物,在哈利走过去的时候,他蹭上了。那片植物只有微量的毒素,喝一瓶针对的解毒剂就可以了。西弗勒斯,我记得你办公室里有,不如去拿一下。”

韩文清黑着一张脸,他根本就不知道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办公室在哪里,更不知道所谓的解毒剂放在何处。

“哦,抱歉,我的孩子,”邓不利多抱歉的笑了一下,他也发现了自己的错误,“你实在是和西弗勒斯那个孩子太像了。”

邓布利多起身,跑到一旁的架子上翻找了一下,拿出一瓶解毒剂。很明显,这并不是什么低级的普通货色,是非常高级的解毒剂。

“不过医务室里的确没有针对这种毒素的解毒剂,你先用这一瓶吧。”邓布利多说道。

叶修谢过邓布利多。

“好了,小孩子这时候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快回去睡觉吧,我会负责处理好这件事情的。”邓布利多说道,他揉了揉额头,“西弗勒斯,你能不能留一下?哦,还有小天狼星。其他几人这个时候最好要回宿舍去睡觉。”

“我并不知道宿舍在哪里。”王杰希回答。

“此事情本就与我这具身体有关,如果我听了这件事情的始末,或许身体里会留有记忆。”叶修说道。

邓布利多的脸色变得严肃起来,“虽然我知道这对你们很不公平,但还是希望你们尽量少开口。”

几人也知道事情利害,都点头同意了。

然后邓布利多找来福吉,彼得交与他,几番交流之后,福吉终于答应为小天狼星正名。此时总算是把这件事情完美解决了。

邓不利多利用飞路网,一一把几人送回各自宿舍,黄少天则去医务室休息。

到了医务室之后,黄少天发现苏沐橙和楚云秀早已进入梦乡。没过多久,他也会周公去了了。

此时,夜中一片宁静。

 

在格兰芬多宿舍的纳威•张佳乐•隆巴顿,金妮•喻文州•韦斯莱:Zzz...

同在格兰芬多的韦斯莱双胞胎(魏琛方锐):呼噜噜……

在赫奇帕奇宿舍的塞德里克•周泽楷•迪戈里和在拉文克劳宿舍的卢娜•张新杰•洛夫古德:Zz……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