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咸鱼天使,混吃等活 十七(完)

*诡秘之主克莱恩穿第三纪。无CP。

*原创剧情有,与原著不符的剧情有,请把本文的第五纪与原作第五纪分开,因为第三纪的克莱恩的存在必定历史会有区别。




第十七章 决裂



“你想从我这里听到什么真相?”


红天使的头微微侧过去了一点,长发的阴影遮住了一部分脸庞。

“我不想听到的真相。”

祂说。

克莱恩叹了口气。

这声叹息就像一个信号,如同某些在梅迪奇看来荒谬得不该发生的事情一样,或者说代表了某种默认的回答。

火焰再次在那双暗红的眼中燃烧起来。拳头比话语更先到达克莱恩的身前。但怒火只冲击到了一块木头上。克莱恩的脸被一拳打得扭曲起来,很快幻象化作了实体,一个被随意捏出来的秘偶就这样报废。那块被用来障眼法的木头很快变得通红,然后化作了一地灰烬。

梅迪奇皱着眉,环顾四周。

克莱恩出现在祂的背后。他依然提着那盏不算很亮的马灯,站在黑暗中注视着梅迪奇。

招呼他的是一柄火焰巨剑。

与之前一样,克莱恩的幻象被火焰扭曲了,然后化作焦黑的木块。

巨剑的攻势却不减,只扭了个方向,向斜前方劈砍去。

一声响指。

克莱恩从火焰中跳跃出来,脚尖稳稳地踩在了梅迪奇的剑上。


“呵——”战争天使抽回了祂的剑,“你平日不是很能言善辩吗?这个时候怎么一句屁话都说不出来了。磨磨唧唧的,跟个娘们儿一样。”

“我的答案不是你想听的。”克莱恩说,他的眼瞳是幽暗的黑,无论是马灯的灯光还是剑上的火焰都无法让其中有些许光亮,“何况,我不信你不知道真相,又何必一定从我口中听到。”

梅迪奇用拳头表达了祂的想法,这一次这拳结结实实地砸在了克莱恩身上。只是梅迪奇感觉祂就像打在了一团难以言喻的东西上,滑腻、冰冷,却富有弹性。

本能的恐惧迫使祂闭上了双眼。

“怎么,你也是哪个主吗?”祂艰难地呼吸着,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嘲讽。

也不管梅迪奇是否能看见,克莱恩摇了摇头。

“我不是。我从来都不是。”


一鼓作气,再而衰。拳头的力量被卸去了,本就重伤的梅迪奇踉跄了两步,闭着眼往地上倒去。克莱恩伸出手扶住了祂,血液顺着他手的指缝往下流淌。

梅迪奇刚刚张开嘴,却没有发出声音,只有一大片血沫涌出来。

克莱恩半跪在地上看着祂。

“咳……之前与我交谈的那些,都是你的秘偶吗?”梅迪奇将那些多余的血沫都吐出来,然后问克莱恩。

“嗯。”诡秘之主点了点头,“但现在不是。”

“你也背叛了祂。不,你从未信仰过祂。哈,谁能想到造物主座下的天使会是超越真神的存在呢?”梅迪奇再次握住了落在地上的长剑。祂将自己撑起来,见克莱恩还要扶祂,就偏过去一些,躲开了,“序列一还不至于这么点伤就要死要活。”

祂随手捋了捋自己被血污纠缠在一起的头发,用力站了起来,往与克莱恩相对的方向迈了一步,然后与他擦肩而过。

克莱恩转过头看梅迪奇的背影。祂拖着巨剑,一步一步慢慢走进了黑暗中。


“你的本体从沉睡中苏醒过来了?”阿曼妮西斯问坐在祂对面的灵之虫。

“是啊。暂时压制住了天尊,祂一时半会已经无法对我产生什么威胁了。”克莱恩说,“不过还有一些收尾工作。虽然我并不属于这个时代,但是总还是有些事情放不下。”

“对祂们来说,你也无异于‘叛徒’吧。”祂说。

克莱恩沉默。


“就算再拼回去,他也回不来了。”克莱恩对乌洛琉斯说。

水银之蛇盯着克莱恩,吐了吐蛇信。

在救赎蔷薇计划结束之后,祂就离开了造物主的神国,躲到了一座隐蔽的塔中。

这不是祂能够插手的命运。

乌洛琉斯收走了克莱恩交给祂的萨斯利尔的遗物。

造物主最后剩下的一点人性与堕落权柄融合了,变成了一个漆黑的婴儿。祂只有额头正中有一只独眼。尽管祂因为虚弱,还在熟睡,但带着污染的疯狂还在不断向外辐射。

“这是你知道的未来吗?”祂问。

克莱恩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回答祂。

“我所知道的未来是:救赎蔷薇没有救赎。”


“那么,再见了。”阿曼妮西斯对克莱恩说。

“未来再见。”克莱恩说。

隐秘笼罩了他,像橡皮擦一样把克莱恩擦去了。

诡秘天使消失了。


克莱恩的本体此刻正与乌洛琉斯面面相觑。

在面对时间的时候,无论祂们有多厉害,都会显出一种无能为力的颓势来。

长久的静默过后,乌洛琉斯先开了口。

“你的命运依然是不完整的。”

克莱恩愣了一下。

“什么?”他疑惑地询问。

但话音未落,他就已经消失在了乌洛琉斯面前。

而代替他出现的,是被克莱恩用沉眠符咒打昏的梅迪奇。

乌洛琉斯检查了一下对方身上的伤势,发现已经被控制住了。


人声鼎沸的街道上,一个影子缓缓地由浅变深,最终变成了一个实体。

来回走动的人们似乎对此毫无觉察,但又很自然地会避开他所在的地方。


“啊?”

克莱恩看着身边非常有特色的建筑物,发出了迷茫的声音。

房屋夸张的不对称风格狠狠地污染了他的眼睛,也让克莱恩知道了他正身处在哪个时代。

是曾经的“克莱恩”悉心研究过的——

第四纪。


“嗯?”

伯特利•亚伯拉罕今天本来是带着家中小辈出来走走,却注意到了街道上的不协调。

祂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序列聚合本能。

正好这个时候,克莱恩也注意到了附近似乎有一位“熟悉的老朋友”。他感受到一直很安分的“学徒”唯一性在他身上跳动了一下。

两个人视线相撞。

克莱恩僵住了。

克莱恩一下子就从迷茫中清醒了。

克莱恩想要大叫。

他努力地忍住自己想要拔腿就跑的冲动。


“真是不巧,我好像看见了熟悉的朋友,你先自己走走吧。”

克莱恩看见伯特利•亚伯拉罕拍了拍自家小辈的肩膀,然后向自己走来。


“不知道阁下想不想跟我交个朋友?”




*《咸鱼天使,混吃等活》完结啦!!!但是克莱恩的穿越之旅还没有结束哦!他即将开启第四纪的旅行,跟着倒霉的门先生给四皇添堵去?敬请期待克莱恩的纪元之旅下一卷《伯特利呼叫梅林》。

*最后,都完结了就多来一些评论吧!想听听看完的感想!

评论 ( 52 )
热度 ( 2269 )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