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咸鱼天使,混吃等活 一

*诡秘之主克莱恩穿第三纪,有主线,但因为沙雕成分过多而可能会显得稀薄。无CP。

*大量第三纪私设,白造人物性格私设,非常我流。




第一章 不要随便捡路上的天使


克莱恩一头扎进了命运的旋涡。

 

当他醒来时,仿佛以为自己身处天堂,天使洁白的羽翼和光环闪瞎了他的眼。

可惜这里不是天堂。

克莱恩发誓,他如果上了天堂,天堂里也绝对不应该出现梅迪奇和乌洛琉斯。

“你醒了。”他听见一个陌生的声音。

克莱恩从床上起身,转头看向发声者。是一个和亚当有七八分相像的神父,但是祂神情温和,笑容给人以一种舒适的暖意。

 

他已经知道自己在哪里了。

第三纪元。

克莱恩在出发前就被威尔嘱咐过。祂说克莱恩的命运有一定的残缺,需要动用时空之王的权柄回到过去予以补全,不然可能会导致他再次陷入不稳定的状况,最后陨落或者被天尊占据主导。

但是克莱恩也没有想到居然要到这么前面的时间点补全。

他开始为自己未来的生活担忧起来。

 

“我在路上捡到了你。”造物主对他说,“你昏迷不醒,我就只好先带回来。这两天都是梅迪奇和乌洛琉斯在照顾你。”

克莱恩眨了眨眼睛,假装自己什么都听不懂,非常无辜。他大抵是不相信这个能在第三纪混得风生水起老乡的鬼话的。哪里会是大发善心,分明是看见地上掉了个诡秘之主想想捡回来薅羊毛!

哼,我才不会信你呢。

“如果你不知道去什么地方的话,可以留在我这里。”造物主看着顶着周明瑞长相的克莱恩,思考了一小会,补上一句话,“包吃包住。”

克莱恩,克莱恩他真香了。

大吃货帝国最无法抗拒的是什么?是饭!

“好,成交。”

他不动声色地瞥了两位站在造物主旁边熟悉的天使之王,心里开始疯狂吐槽“原来梅迪奇还有这么乖巧的时候”,“乌洛琉斯你怎么抱着画板”之类的话。

“我先去准备你入职的具体事宜。”造物主轻飘飘地离去了,给克莱恩留下了俩麻烦。

克莱恩:woc开场和曾经的对头们相处吗?等等老乡,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入职了!

 

造物主一走,梅迪奇本性就显露无疑,祂指着克莱恩笑得嚣张又开心,表情就像是在说:“天哪,又一个被忽悠的傻孩子!”

“欢迎来到主的神国。”乌洛琉斯一板一眼地对他说,祂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你是主带回来的人,可以在这里随意走动,不过有些地方会比较危险,还是在房间里待着比较好。”

目光中透露出快和我一起宅男的意味。

“既然你好了,”梅迪奇用力地拍了拍克莱恩的肩,重得让克莱恩以为这位战争天使想要谋杀,“以后可要好好珍惜自己那弱不禁风的小身板啊!”他笑起来,眉心红色的旌旗印记被笑容衬得熠熠生辉。

这个红天使,是克莱恩没见过的神采飞扬的样子。

“呼,终于不用每天对着一张昏迷不醒的面瘫脸了。”祂自顾自地吐槽着。

克莱恩忽然有种想揍人的冲动。

“我的耳朵不仅没坏,还很灵。”他慢悠悠地说,“我不介意把你变成昏迷不醒的面瘫脸。”

“好啊,”梅迪奇掰了掰手指,发出“啪啪”的响声,“不如来打一架吧?”

这架最后因为造物主传来的讯息而没打成。

“主说,入职事宜准备好了。”命运天使说,“我带你到主那边去。”他看了一眼梅迪奇,“主有别的任务交给你。”

“我知道了。”梅迪奇不在乎地摆了摆手,“再见咯,有趣的新同事。”

 

克莱恩跟着乌洛琉斯,往外面走去,他望着非常熟悉的宗教风格式建筑,不禁感慨老乡真的很会折腾,还原度很高啊。

“你的命运有很大一片空缺。”乌洛琉斯忽然开口,祂的声音变得虚无而空灵,“但是你的位格……至少不低于我,我无法在你身上窥见更多。”

“我正是因为命运的指引才来到这里的。”克莱恩回答祂,“我不敢保证我怀有善意而来,但是我保证我不抱有恶意。”

乌洛琉斯若有所思地点头,没有继续说话。

 

走到地点,造物主已经在那里等他了。

“你来了。”祂说,“我该如何称呼你?”

克莱恩想了想,他觉得自己最好还是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份,以免干涉历史太多。

“周。”他这么说着,配上的他的脸,是对老乡坦白的最好证据。

“……你也来自故乡。”造物主注视着他,“中国?”

克莱恩点了点头。

“其实我手下几大天使各司其职,暂时也没有其他特别需要的职位,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如替我整理一下以前的历史吧。存储历史资料的地方我会让乌洛琉斯带你过去,你先阅读完那些,还有不够,可以离开这里自己去寻找。我一直苦恼没有时间复原当初文明毁灭的历史。

“如果要做别的事情,我也不会阻拦你,只要你不伤害我的子民。”

造物主说完这些,克莱恩都觉得自己没有异议。

 

“那么,既然要入职的话,你在我这里挂个天使的头衔,你想要什么头衔?”造物主问。

“诡秘。”克莱恩答。

造物主点了点头,“你要什么样的翅膀和光环?”

什么样的翅膀和光环……

克莱恩陷入沉思。

等等,什么翅膀?什么光环?

“不要。”勤俭节约的诡秘之主对于浮夸华丽的翅膀和光环表示拒绝。

“你们不是有句话,入乡随俗?”

 

克莱恩最终还是屈服了,在得到老乡“不是必需的时候不用放出来”的承诺后,老老实实装上了正经三对黑色的羽翼,以及发着暖黄光芒的光环。

看起来这一切都很符合造物主的性癖。

祂很满意。

 

克莱恩:总感觉这个造物主是信基督教却修习马克思主义的毛子。





*头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的沙雕……行行好给个评论让我有点信心吧orz

评论 ( 60 )
热度 ( 6476 )
  1. 共9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