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温俏】风雪归人

——520甜段子,全文是没空写了,不过段子还是要摸。我CP是真的XD。



大雪纷纷,且作飞花赏。

神蛊温皇从窗户向外望去,白色的天借着飘洒的雪,与白色的地连成一片。

神蛊峰不像孤雪千峰,常年被积雪覆盖,这里甚少下雪。他神色中透露出几丝新奇,但雪天实在太冷,让他只想窝在暖和的躺椅上。

这多少有些无趣。

“主人,俏如来过来了。”凤蝶推门进来和他说,然后又离开去给温皇准备茶点。

温皇思量了一下,便拢了衣服起身,坐到桌边等人。

 

俏如来一推开门,冷气逼得神蛊温皇打了个哆嗦。他低下头在手上呵了一口气,气儿还没触碰到手上呢,就被一双暖融融的手握住了。

他顺着那双手视线往上,毫不意外地看见了俏如来正温柔地注视着他。

“哈。”他笑,“钜子大人今日怎么有空来我这里?”

“来你这里偷懒。”俏如来也笑。

他放下了头上的兜帽,坐在了温皇的身边。

“那么……”温皇说道,“欢迎回来。”

 

外面的屋檐上倒挂着冰柱,勉强透进冰柱的阳光折射出冰冷的蓝色,莹白的雪花一片片地往屋檐下飘。

而屋里烧着火盆,暖融融的。

化了来人身上心上的风霜。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