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温狼】酒

——是 @人生如寄绝情书 的点CP,一点小甜饼。脑洞来源于千雪叫温皇去喝酒的时候,说不要喝温皇的药酒。



夏日总是很炎热,对于赶了大老远路的人非常不友好。

千雪孤鸣汗流浃背地跑进神蛊峰,拎起温皇的杯子一饮而尽。

然后脸皱成了一团。

“心机温仔啊,你这是什么茶啊,怎么这么难喝?”千雪孤鸣“咚”地一声把茶杯按在了桌上,磨着牙看向一脸看好戏的温皇,“你这是有折磨自己的癖好吗?”

“哈。”温皇摇扇,“这可是凤蝶泡的茶,你这么说,她可是要伤心了。”

“啊呀这是小凤蝶泡的茶啊,”千雪孤鸣顿时收回了之前那副表情,“那算得上不错了。”

凤蝶正好来了,端着新的晾凉了的茶水过来,见到千雪孤鸣,愣了一下,“义父。”

“小凤蝶啊,我千里迢迢跑过来,想掏一杯就喝,谁知道这个一毛不拔的小气鬼居然不肯。”他一边愉快地在女儿面前抓住机会坑温皇,一边在心里为自己想的躲过茶水的妙计拍手称快。

“我知道主人的酒放在哪里。”凤蝶说道,“我去取。”

“还是小凤蝶对我好。”千雪孤鸣拍了拍凤蝶的肩,“你的主人交给我来照顾,你去拿酒。”

温皇懒洋洋地应了一声,也不拆穿千雪孤鸣。

凤蝶看了看温皇,又看了看千雪孤鸣,跑回闲云斋找酒去了。

 

“咳咳咳,”千雪孤鸣刚喝了一口,就忍不住咳了两声,“这是什么酒啊。”

他怨念地盯着凤蝶。

“药酒,神蛊峰只有主人酿的药酒。”凤蝶一本正经地回答。

“靠北,小凤蝶你居然和你的主人串通起来坑我。”千雪孤鸣无奈地晃了晃杯子里的酒,“心机温仔啊,要喝你喝。”

“因为义父说主人坏话啊。”凤蝶说道。

温皇笑而不语,但却接过了千雪孤鸣的酒杯,把他剩的酒喝掉了。


评论(1)
热度(31)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