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克all】谎言 一

高亮预警:

1、中篇克all,BG、BL皆有。存在R18G向内容。剧情阴间。

2、不做其他预警。但请考虑清楚能否接受再观看,阅读途中如有任何不适请随时关闭本文。



Summary:

周明瑞最近一直租住在一座独栋公寓里,过着上班下班打卡的社畜生活。但是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他发现自己原来的关系网完全变了样。他的朋友、对手,甚至其他与他有联系的人,都对他产生了不正常的情感和欲望。




一、异变



当我睁开眼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发生了异变。

一切情感都变作扭曲爱情的模样出现,同时以赤裸欲望的形式表达。


廷根市周五晚上的地铁总是特别拥挤,即使开了冷空调,挤地铁的人们之间狭小的缝隙依然充斥着盛夏特有的热意。地铁中交头接耳的声音连带短视频平台浮夸而洗脑的GBM一并钻入克莱恩的耳中。他刚刚挤上地铁,现在额头还有汗在往下淌。克莱恩扯了扯衬衫的领口,喘了几口气。他抓着拉环,无聊地打量着周围。但即使这么无聊,克莱恩也没有打算掏出手机看看的打算,敲了一整天代码之后他现在只想让脑子歇歇。

就在克莱恩昏昏欲睡的时候,他忽然感受到有一只冰凉的手摸上了他的腰。

他猛地往后扭头,但是就在他转头的瞬间,那种感觉就消失了,而他身后只有一位公司文案组的同事。

“怎么了,克莱恩?”佛尔思疑惑地看着克莱恩。

“刚刚有人撞到我吗?”克莱恩问。

佛尔思摇了摇头,“不知道,但是这么多人可能哪个人掏个东西就撞到你了吧。”

她说完这句就闭上了嘴。虽然克莱恩性格很好,但是佛尔思一直很怵对方,平时都是绕着克莱恩走的。

克莱恩环顾四周,身边只有面容模糊不清的路人。

“可能是错觉吧。”他刚说完这句话,忽然僵了一下。

那只冰凉的手又出现了。

这次克莱恩没有转头,而是手猛地往后背抓去。但是却没有像预想一样抓住什么东西,但让他毛骨悚然的抚摸还是存在。

冷汗打湿他背后的衬衫。


“廷根大学到了,出站和换乘3号线的乘客请从右侧车门下车,注意站台与车厢之间的间隙。”地铁的广播敬职敬业地播报着。

“克莱恩。”阿兹克•艾格斯从门口挤进来,看见克莱恩,打了个招呼。

就在他打招呼的时候,克莱恩发现那只手触碰自己皮肤的感觉忽然不见了。

“阿兹克先生,好久不见。”暗自松了一口气的克莱恩向阿兹克打了个招呼。

他跟阿兹克先生是在廷根大学认识的。如果克莱恩当初考上廷根大学的历史系,阿兹克就是他的研究生导师。只是因为现在的公司主动向他发来offer,而且工资开得很高,最终克莱恩还是屈服于金钱之下,选择当了一名程序员。不过,克莱恩有一点想不通的就是,自己明明大学学的是计算机专业,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去考历史系。

“今天不加班吗?”阿兹克随意找了一个话题。

“最近玩家没有给游戏找新的BUG,我也没有太多工作量。”克莱恩说。

阿兹克配合地笑了出来,“看起来这款游戏玩家很闲。”

说话间,有些热气落在了克莱恩的脸上,他偏了偏头,才发现因为地铁拥挤,他跟阿兹克先生已经挨得很近了。


“我可以吻你吗?”

克莱恩睁大了眼睛。他有些不太相信自己听见的话。于是他询问道:“阿兹克先生,您说什么?我好像没有听清楚。”

“我说,我可以吻你吗?”

阿兹克先生微微低头,看着克莱恩的眼睛。克莱恩的目光也在他曾经这位师长脸上反复扫视,试图从中找到开玩笑的成分,但是他只看见了对方眼中温和而克制的爱意。于是他旁边靠了靠,小心翼翼地与阿兹克保持距离。

只是当克莱恩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一种被人盯上的感觉再次降临在他的身上。而克莱恩微微靠向阿兹克的时候,这种感觉又消失了。

尽管克莱恩许久没有回答他,阿兹克还是很有耐心地等待着,甚至发现克莱恩向他那边靠的时候,以为克莱恩是不想被别人撞到,于是用手臂虚揽着克莱恩,为他挡开其他人。

克莱恩抿了抿唇,“对不起,阿兹克先生,我可能要再想一想……”

“没关系。”阿兹克并没有因为被拒绝而恼怒,“等你考虑好了再告诉我。有空也可以来我家做客,这个学期我排课很少,基本上都在家里。”


随着“水仙花街到了”的报站声,克莱恩总算从拥挤的地铁里走了出来。

经过今天,他真的是对坐地铁产生了一点心理阴影。

只是随着克莱恩走出车站,那种被什么东西抚摸后背的感觉又“噌”地冒了出来,他甚至感觉到那只手有越往越前的感觉。同时他感觉到有目光黏在他的身上,流连不去。

于是他越走越快,越转越快,最后奔跑起来。

克莱恩可以感觉到那双眼睛还盯着他。紧紧地盯着他。

好在他家离地铁站非常近,克莱恩总算是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了,他掏口袋掏了半天,却没有掏出钥匙来。他又紧张起来,疯狂地拍着自己合租公寓的门。同时他肌肉紧绷着,防备着背后。

拖鞋碰撞地板的声音从门内隐隐约约地传来,紧接着是门把手转动的声音。

“周明瑞你催命呢,拍这么响!”黄涛的脸从门背后出现,“知道你没带钥匙了,大早上出门钥匙扔在沙发上,我一屁股做下去被硌死了。”他好声没好气地对着克莱恩翻了个白眼。

克莱恩一把把黄涛推进了家里,然后自己快速地锁上了门。

他靠在门上大口地喘着气。

黄涛这才注意到克莱恩不对劲的脸色。

“你怎么了?脸色这么苍白。”他问,然后把手放在克莱恩额头上,神情变得有些惊疑不定,“你怎么出这么多冷汗?有什么不舒服吗?”

克莱恩闭了闭眼,勉强镇定下来。

“没什么。”他往客厅的沙发走,伸手揉了揉太阳穴,“我好像有点头晕。”

黄涛怕他出事,就站在他旁边跟着。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刚刚跑太快有点缺氧,克莱恩真的感觉有些头晕,他下意识地扶住黄涛的肩膀,结果重心不稳带着黄涛一起栽到了地上。

“嘶——”黄涛的后脑勺挨到地毯上,疼得他倒抽一口气。

克莱恩被这么一撞,头晕倒是有点缓解了,他面带歉意地跟黄涛说着对不起。

“周明瑞你谋杀吧。”黄涛吐槽了一句,然后很自然地开玩笑,“想做爱也别在这里,地毯很难洗的。”

这句话就像一枚炸弹,把克莱恩从地上被炸得猛地跳了起来,他窜到了沙发的角落上缩着。

黄涛一边摸着自己的后脑勺看有没有包,一边爬起来走到在沙发上挨着克莱恩一屁股坐下,“你今天有点奇怪,究竟怎么了?”


我也想知道怎么了。

克莱恩刚要脱口而出,又硬生生地把这句话憋了回去。

跟阿兹克的克制不同,黄涛完全是个行动派,他非常娴熟地坐在身上克莱恩与他接吻,去解他衬衫的纽扣。熟练到仿佛他们之间从很久以前就是这种关系,这是他们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一样。

还有些头晕的克莱恩稀里糊涂就接受了这个事实,等他脑子转过弯来,两个人已经把沙发搞得一塌糊涂了。





注:每篇彩蛋内容皆为一两句文章相关的小暗示/明示。

评论 ( 25 )
热度 ( 24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