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古代光x希斯】亚马乌罗提的风

——可能是因为6.0玩太投入了,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温柔的梦,于是我决定记录下来。

——现代光在做梦。有古代光x希斯拉德,但主要还是三人组【?】。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刚睁眼的时候是模糊的,只感觉有光从遥远的天上落下来,落在身上,照得人暖烘烘的。热闹的人声在身遭环绕着,夹杂着两三声清朗的笑声。

我听见有人喊我的名字。

 

“阿谢姆?”希斯拉德把手在阿谢姆面前挥了挥,“你怎么在发呆?”

“大概又是在想有什么任务没做完吧。这家伙总是给自己找一堆麻烦,然后累得昏昏沉沉的。”爱梅特赛尔克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

我用力地眨了眨眼睛。

“我没事。”我听见我这么说。

“没事就好。”希斯拉德放下了在我眼前挥动的手。微风吹拂过他的发丝,于是他伸手将右边的碎发拢到耳后。

有一种奇妙的冲动驱使我说出一句话,“只是,今天亚马乌罗提的风好温柔啊。”

希斯拉德歪了歪头,他的目光看向了我,“阿谢姆,你是在跟我表白吗?”

表白?

我猛地一个激灵,“不,不是,我……”

但是这话怎么都说不下去,仿佛有另一个我在跟我对抗,不愿意否认这一点。

正当我想解释清楚的时候,希斯拉德却笑起来,“如果这是表白的话,这句话未免也太老套了些。阿谢姆你平日里还挺伶牙俐齿的,怎么忽然想到要说这种话了。”

他显然认定了平日爱搞怪的朋友又在想一些新花活了,于是他笑弯了腰。

我听见有另一个声音在背后偶尔发出两三声低笑,听起来憋得很辛苦。

 

“好哇,希斯拉德,你居然嘲笑我,看我不揍你一顿!”

我这样大声喊着,往希斯拉德的方向挥了一拳。而他就像早已预料到我的行动一样,传送到了不远处,大有一种你有本事来追我的神气。

于是我就很没素质地追着希斯拉德在大街小巷里面奔跑。

一路上有许多面目模糊的人向我与希斯打招呼。

“阿谢姆,上次你提出的想法很有意思,我已经做出来了,有空我们一起实践一下啊!”

“希斯拉德,你说想看我的新理念什么时候来?这次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了。”

“阿谢姆,谢谢你帮我把小家伙找回来了!”

“阿谢姆,我……”

“……”

我熟稔地一一回应他们,然后笑着说我还有事情,以后遇到再说。

希斯拉德甚至还有余裕向我招手。

 

气其实一点也没有,倒是被他招手破了功,忍不住笑起来。

“阿谢姆,要不要尝尝我新创造的红果子,超好吃!”又是一位认识的人向我抛了一袋红色的果子。

“谢了!”我回答他,然后继续奔跑。

这种很类似苹果的果子尝起来颇为甜蜜,没有半点涩感,于是我扔了一个给希斯拉德,“你也尝尝,味道很好。”

 

果实打破了这场像玩笑话一样的追逐战。

我们两个在某一个街口停了下来。

“玩够了?”爱梅特赛尔克坐在街口的长椅上,无奈地看着我们。

“你也来尝尝。”我不由分说地往他手中塞了一个果子。

他露出了“这东西真的不会毒死我吗”的表情,但还是吃了。“也就一般吧。”他这么评价。

我走到他身边,坐了下来。希斯拉德挤在他的另一边,两个人就在他耳边“咔嚓咔嚓”啃着红果子。

“你们两个啊,幼不幼稚。”爱梅动了动,但终究没从两个好友的夹击中出去。

 

“可是有人把一片真心当耳边风诶。”阿谢姆夸张地说。

爱梅现在看起来更想从这两个人中间出去了。

“好了好了。”希斯拉德闹够了,他用紫色的眼睛温柔地注视着阿谢姆。

他说。

“阿谢姆,其实我也觉得亚马乌罗提今天的风很温柔。”

 

雾气笼罩了这个梦,我开始漂浮起来。

有隐隐约约的声音从地上传到我的耳朵里。

“有些笨蛋似乎被耍得团团转啊。”

“我不是,我没有!”

“哈哈……”

 

我抬头向上望,湛蓝的晴空一望无际,灿烂的日光为这座属于过去的城市镀上了一层金边。

有温柔的风吹拂我的灵魂,温暖得像一个名为“家”的地方。


评论 ( 2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