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咸鱼天使,混吃等活 十四

*诡秘之主克莱恩穿第三纪。无CP。

*原创剧情有,与原著不符的剧情有,请把本文的第五纪与原作第五纪分开,因为第三纪的克莱恩的存在必定历史会有区别。




第十四章 冒险



这边列奥德罗还在自闭,那边已经进入下一个环节了。


萨斯利尔再次拿起了骰子。

阿蒙又想搞手脚,亚当这次没有阻止,克莱恩猛瞅造物主,造物主正盯着列奥德罗思考。

是的,列奥德罗似乎忘记把女装脱下来了。这导致祂旁边赫拉伯根老是偷偷看祂。至于奥塞库斯,祂正在光明正大地扭头看人。总之,风天使的脸越来越红,越来越红,看起来就像是煮熟的螃蟹。不过不是羞的,是气的。

克莱恩的视线刚随着造物主转到列奥德罗身上,就发现一场大战即将再次打响,于是他果断悄悄把女装的历史投影取消了——代价是列奥德罗差点裸奔。

他对诡秘天使怒目而视。

克莱恩一脸无辜,仿佛刚恶作剧完的阿蒙。


骰子再次落地了。

数字9朝上。


说这里没有阿蒙动手脚克莱恩是不信的。但是造物主亲自出手干扰他,他对此也没有什么办法。

于是克莱恩认命一样闭着眼睛从萨斯利尔手里抽出一张卡片。

看见卡片上的内容,他的手颤抖了一下。

克莱恩有种想爆锤过去自己的冲动。


请烹饪一下自己的神话生物形态的一小块肉。


“自作孽,不可活。”克莱恩低声用汉语嘲讽自己,反正有隐秘权柄他也不怕有人听见。

作为唯一能听见的人,曾经去过中国交流学习的苏联人造物主努力回忆了一下当初学的中文,悲哀地发现祂好像学得不行,只能听懂后半句话。不过勉强也能猜到克莱恩在说什么。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造物主一边笑一边对克莱恩说。

“这个大冒险,很适合周。”亚当补刀,祂也在微笑,不过没有什么温度。

克莱恩从祂的笑容中读出刚刚骰子会掷到9,跟亚当也脱不开关系。

诡秘之主的黑名单小本本上又给亚当记了一笔。

“会是什么味道?”梅迪奇好奇。

克莱恩脸黑了一会儿,然后双目无神地回答祂:“鸡肉味,嘎嘣脆。”

梅迪奇:?


请大家吃诡秘之主的触手是不可能的,毕竟在场序列一们别说吃了,就算只是直视诡秘之主本体估计都要疯。

克莱恩还记得自己刚开始立的门途径天使人设,掏出一堆血肉魔法捏的、类似星之虫模样的透明蠕虫下了锅。

自己斩断灵体之线还是很痛的。即使是诡秘之主的克莱恩也没能逃过这个痛楚,只是他面上不显而已。

这个时候他甚至有闲心胡思乱想:当初他跟阿蒙在神弃之地的时候,阿蒙看他自己啃自己一点也惊讶的样子,反而笑眯眯地问他味道怎么样,难道是因为看见过现在的诡秘天使表演自己吃自己?

很快,红烧星之虫出锅。

星之虫每个人各分一条,造物主有幸分得一条触手。

包括克莱恩本人,碗里也有一条。

反正里面没有含有什么非凡特性或者污染,就当普通的肉吃也行。克莱恩这么安慰自己,然后尝了一口。嗯,不错,糖色炒得很好,味道满分。看起来他好久不做饭手艺也没有退步。


“不是鸡肉味,也不脆。”乌洛琉斯发表实诚孩子的评价。

“好吃。”梅迪奇简单地表达了对美食的喜爱。

列奥德罗正在用力咀嚼星之虫泄愤。

赫拉伯根有点想拿去研究的想法,但是奥塞库斯把碗扣在祂脸上让祂一口闷了。

阿蒙好奇地把星之虫……捏爆浆了。连单片眼镜上都沾上了一点不明液体。

亚当看着糊了一脸星之虫浆的阿蒙叹了口气,祂掏出不知道是不是空想出来的手帕给阿蒙擦脸。

至于擦完脸的手帕,被梅迪奇打了个响指点燃烧成了灰烬。


快乐的美食环节过去,该轮到下一个倒霉蛋了。

毫无疑问,这个倒霉蛋就是阿蒙。

熊孩子把在座一圈都得罪了,不付出点代价也说不过去。

这件事情连造物主都默许了。


于是骰子非常“听话”地稳稳扭到了3。

克莱恩期待地看着萨斯利尔。

让他来看看会抽出什么吧!

金色传说!

……

其实没有金色传说。萨斯利尔看了一眼,然后开始念卡片上的字。

“体验一下人类分娩。”


宿命啊!

知道未来的克莱恩眼眶湿润了,克莱恩觉得事情不对劲,克莱恩想起来他根本没有加这张卡进去。

所以为什么会有这个东西出现啊!

灵之虫在脑子里呐喊,然后敲开了源堡大门,气势汹汹地进去询问本体怎么想的。

本体:Zzzzzzz……

值班的灵之虫告诉他,本体因为想要睡觉,所以把编写卡片这件事情交给了阿罗德斯。

好的,事情的真相水落石出。


克莱恩取出了堕落母神相关的封印物。

萨斯利尔接过了这件封印物。

造物主觉得这玩意儿污染太大。

亚当代替阿蒙表示了拒绝。

克莱恩觉得自己额头上的青筋在跳。


这就是爹吗!


在一阵混乱过后,这张卡片的内容还是被否决了。

虽然阿蒙本人似乎还挺跃跃欲试的。

但根据祂频频环视四周的样子来看,祂估计是想把孩子随机塞到别的倒霉蛋身上去。最可能的就是奥塞库斯。

毕竟祂比较有保证打得过的是奥塞库斯。


后面又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游戏,比如说把人变成青蛙,比如说尝试一下有名的狼鱼罐头,比如说听一段不知名歌声,至于一些类似去星空游玩这种离谱大冒险则被造物主一票否决。狼鱼罐头被全体感官敏锐的天使一致拒绝,至于某段不知名歌声,对大部分天使都杀伤力巨大,但造物主表示祂还挺欣赏这个风格。

克莱恩不合时宜地想起了真实造物主的呓语。

原来老乡是真的好这口。


叫是叫真心话大冒险,但是真心话环节是没有的,更何况现在已经是克莱恩记忆中的“背叛之宴”前夕,他觉得搞真心话未免会有些过于讽刺。不过只有大冒险的真心话大冒险也不错,神话生物玩得比普通人类花多了。

一场游戏下来,可以说是宾主尽欢。


天使之王们已经走了,留在房间的只有克莱恩和两个造物主——萨斯利尔也算是一个。

克莱恩看着造物主。

造物主很没形象也很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祂知道了。

祂早就从克莱恩的态度里知道了未来的结局。

只是祂不会因此改变祂的计划。

祂也不会惧怕。


造物主向克莱恩要了一支烟(的历史投影)。

“周,你在你的过去,有没有去过苏联?”祂吸了一口烟,然后吐出一片灰白的雾气,“这烟不错,就是味道淡了点,跟我那时候不一样。”

克莱恩摇了摇头,“我没去过,也没有机会去。”




*讲闲话环节之后,历史的车轮就开始无情地转动了。不过这次大冒险还是作为很欢乐的记忆留在了在场所有天使之王的脑中【?】总之来点评论吧!

评论 ( 30 )
热度 ( 1724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