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如果四智灵魂互换

小段子,校园paro。



1、灵魂互换


这件事情是发生在一瞬间的。

仿佛所有人都同时打了一下瞌睡,然后眼前的景象就变了。

赤羽望着寝室的天花板,身下是柔软得不行的靠垫,躺在上面仿佛舒服得随时能叫人睡过去。他有点茫然。

温皇对着还没打完的游戏,下意识把游戏界面关掉了。

竞日孤鸣看着屏幕上写了一半的论文沉思。

默苍离放下了手中吃了一半的马卡龙,下意识端起桌上的水杯“吨吨吨”灌水。

太甜了。

这种食物是绝对不会出现在默苍离的食谱上的。

至少杏花君给他的食谱上是没有的。


四个人都从位置上转身看向另外三个,通过脸判断出来自己变成了谁。

所以赤羽信之介如今正躺在温皇的床上睡午觉,而温皇关掉了默苍离还没通关的游戏,竞日孤鸣对着赤羽写了一半的论文发呆——默苍离,默苍离正因为竞日孤鸣吃的马卡龙太甜感到心理上的反胃。

他们互换了身体。

作为不信鬼神的现代好青年,四个人都从其他人的脸上看到了一点平日里比较难看见的惊异表情。

然后很有默契地低头确认自己是否真的变成了另一个人。

很不幸,他们所料不错,就是灵魂互换了,身体显然不是自己那个。


虽然温皇的床非常舒适,舒适到即使是赤羽信之介也不得不承认就算他躺在上面,一样非常想睡觉。但是这不是他懒散的理由。

等他下床的时候,披着默苍离壳子的温皇已经准备他下来之后上床继续摊着了。而另外两个也暂时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处理事情。

默苍离娴熟地点开一个程序,通过一步步操作飞快地将丢失的存档找回来。竞日孤鸣则打扫桌上的饼干渣子,然后捞起他钟爱的皮草把自己团进去,就是因为赤羽比他高半个头,型号不合有点失败。

赤羽也回归了自己的位置,继续自己的文章。不论之后该怎么办,手上的事情还是要先完成。




至于这个状况怎么处理,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 ( 13 )
热度 ( 9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