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很杂。
自设贴贴几乎都是友情向,非常喜欢一些并肩作战if。
一般路过的不喜欢墨香铜臭人,别顶着太明显的ID评论我。

【填词】默砚-无疾而终

——有参考我自己写的【默砚】无题 ,但是不是这篇文的衍生曲。

——仅写给我心中的默砚相处和我亲爱的喜爱拉郎的好友 @沐庭 。

——(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私信戳我要我清唱版的这首歌,但是我真的不怎么会唱歌。)



默砚-无疾而终


原曲:富士山下-陈奕迅

填词:当归


看鬓边沾了落霞 不过一念之差

错将那人刻入了心中的画

听金戈铁马厮杀 奢望不过归家

便说世人总陷在尔虞我诈

小院中开满了花 谁放凉了清茶

墙上藤蔓层叠缠绕成牵挂

将情思写了又划 不知可藏去哪

直到心中思绪再无法按捺

还记得月光温柔 他眉目霜雪消融冰冻

云淡风轻好似看尽了枯荣

怎还能无动于衷 亦或是有恃无恐

纵是无情魂灵也本该作痛

年轮又转过一轮青衫早弥于红尘从容

大浪淘尽千古风流皆成空

琉璃飞散作余烬 映入不归人的眼瞳

风吹散前尘 记忆被结局染红

它无疾而终


曾不过咫尺之差 而今远过天涯

却把相识离分都捆成一匝

看过往结满了痂 蜿蜒着旧伤疤

明了无人逃得过尔虞我诈

小池中浸满了沙 再翻不出水花

将痕迹抹平也无力去挣扎

日子便得过且过 十年过成一刹

直到最后辞别生与死无话

还记得月光温柔 他眉目霜雪消融冰冻

云淡风轻好似看尽了枯荣

怎还能无动于衷 亦或是有恃无恐

纵是无情魂灵也本该作痛

年轮又转过一轮 青衫早弥于红尘从容

大浪淘尽千古风流皆成空

琉璃飞散作余烬 映入不归人的眼瞳

风吹散前尘 记忆被结局染红

它无疾而终

还记得月光温柔 他眉目霜雪消融冰冻

云淡风轻好似看尽了枯荣

怎还能无动于衷 亦或是有恃无恐

纵是无情魂灵也本该作痛

年轮又转过一轮 青衫早弥于红尘从容

大浪淘尽千古风流皆成空

琉璃飞散作余烬 映入不归人的眼瞳

风吹散前尘 记忆被结局染红

它无疾而终

故人不回首 只留下三分余温 越过岁千重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p-099/刃羽 | Powered by LOFTER